当前位置: 首页 >> 三全育人 >> 十大育人 >> 服务育人 >> 正文
“服务育人”有新举措——“服务育人”工作领导小组开展第一次调研座谈活动
2021-11-29 10:15   “服务育人”办公室

为更好地抓实、耕细、做精学校各类服务保障工作,快速提升服务育人工作水平,根据计划安排,1119日上午,学校服务育人工作领导小组一行分别到外语外贸学院、影视融媒体学院调研座谈,党政办、宣传部、发规处、财务处、保卫处、后勤处、图书馆、国际交流处、信息技术中心人员及二级学院领导、部分师生代表参加调研座谈活动。



调研过程中,学校“服务育人”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党政办主任张英对此次座谈会的目的和意义进行简要说明,各二级学院师生代表对学校基础设施建设、校园电动车行车安全、图书馆自习室场地、教学设备、学生宿舍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机关各职能部门人员现场对问题进行解答,并承诺及时解决师生提出的意见建议,多措并举抓好学校建设,为全校师生营造良好工作学习环境。 

 

         


此次调研座谈活动是在学校全面推进和落实“三全育人”综合改革试点建设的大背景下展开的,目的就是提升学校服务育人工作水平,提高师生满意度,努力营造良好的服务育人氛围。

下一步,学校将持续开展“服务育人”调研座谈活动。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21 重庆对外经贸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