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三全育人 >> 十大育人 >> 服务育人 >> 正文
“蝴蝶”在振翅——“服务育人”工作领导小组开展第四次调研座谈活动
2022-03-28 14:56   党政办

3月11日上午,学校服务育人工作领导小组一行分别到管理学院、大数据与智能工程学院调研座谈,党政办、教务处、学生处、财务处、保卫处、信息技术中心等部门参加此次调研座谈活动。



党政办公室主任张英同志简要说明了此次座谈会的目的和意义,各二级学院就学生公寓环境、校园安全、校级活动、办事流程、教师子女入学、工会活动、校园网、九教实训室配置、食堂饭菜、教师课时费等方面提出意见建议。有关职能部门人员对相关问题进行了解答,针对没有到场的职能部门,张英主任表示会及时反馈至相关单位,尽可能解决师生座谈中涉及到的问题。



此次调研活动中,管理学院提出学校应“转变观念、转变思想,提高学生培养质量,全员参与就业保民生工程”等宝贵意见;大数据与智能工程学院表示“目前示范性现代产业学院正处于起步阶段,困难重重,此次调研深入学院深入师生,解答了许多实际问题,十分感谢。”

自服务育人调研座谈活动开始以来,校领导高度重视,各职能部门、二级学院积极支持与配合,“服务育人”工作领导小组坚持用心、真情、主动、创新理念,积极帮助师生解决工作学习中合理诉求,在关心人、帮助人、服务人中教育人、引导人,努力营造良好的“服务育人”氛围。

下一步,学校将持续开展“服务育人”调研座谈活动,努力形成“蝴蝶效应”。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21 重庆对外经贸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