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三全育人 >> 十大育人 >> 服务育人 >> 正文
“服务育人”在路上——“服务育人”工作领导小组开展第三次调研座谈活动
2022-03-28 15:02   党政办

12月3日上午,学校服务育人工作领导小组一行分别到学前教育学院、数学与计算机学院调研座谈,党政办、宣传部、学生处、财务处、科研处、保卫处、图书馆、国际交流处、信息技术中心人员及二级学院领导、部分师生代表参加调研座谈活动。



调研过程中,学校“服务育人”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党政办主任张英对此次调研的目的意义进行简要说明,各二级学院师生代表对学校基础设施建设、图书资源、教学设备、学生宿舍、教职工科研项目申报、职级晋升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机关职能部门人员现场就问题进行解答,并表示会及时解决师生提出的意见建议,多措并举抓好学校建设,为全校师生营造良好工作学习环境。



最后,党政办张英主任对各二级学院师生代表、机关各职能部门人员表示感谢,表示会及时解决调研中发现的问题,并把解决实际问题与解决思想问题结合起来,围绕师生、关照师生、服务师生,把握师生成长发展需要,提供靶向服务,增强供给能力,积极帮助解决师生工作学习中的合理诉求,在关心、帮助、服务中教育人、引导人。

下一步,学校将持续开展“服务育人”调研座谈活动。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21 重庆对外经贸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