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三全育人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召开“三全育人”综合改革试点工作顶层设计研讨会
2022-03-04 16:28   宣传部

为深入推进“三全育人”综合改革试点建设工作,3月4日,“三全育人”综合改革试点工作顶层设计研讨会在我校行政楼二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党委书记、督导专员何大海主持,“三全育人”牵头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紧紧围绕“三全育人”综合改革试点工作顶层设计及方案展开深入而激烈地讨论,党政办、宣传部、组织部、教务处、科研处、学生处、人事处、团委负责人分别发言,分享了对顶层设计与工作方案的思考。

何大海书记作总结讲话,对各单位的发言提出了修改意见和建议。他指出,“三全育人”的总目标是立德树人,应该结合学校应用型高校的实际情况、结合“三大工程”“六大计划”、结合党史学习开展此项工作,将数字经济、“两产”“两跨”融合到工作方案中,由此形成我校自己的顶层设计,持之以恒地开展此项工作,必定会做出亮点与特色。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21 重庆对外经贸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