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三全育人 >> 综合新闻 >> 正文
管理学院9月开展 “三全育人”综合改革试点工作进展情况
2022-10-09 11:15   管理学院

按照项目任务安排,学院9月组织相关教师及研究人员召开会议,传达相关精神,具体如下:

一、管理学院召开党政联席会,专题研究学院三全育人试点院系工作

1.学院周万春书记传达了学校三全育人试点工作布置会的相关内容

2.周万春书记根据学校会议要求,结合三全育人试点院系申报材料进行了逐项解读,尤其是课程思政教学改革以及围绕十大育人体系的具体工作开展进行了专项布置

3.李安平院长在讲话中强调三全育人试点工作需要全院师生共同参与,需要党员教师主动参与。同时就学院能作为试点院系,是学校对学院前期工作的认可,接下来的建设期,希望全院师生齐心协力,根据建设计划书高质量结项。

二、在“三全育人”的背景下管理学院情牵军训,开展军训慰问活动

新生军训连日辛苦,为慰劳辛勤带训的教官和刻苦训练的同学,同时迎接初来乍到的管院新生。特此,举办了“活力管院,情牵军训”新生军训慰问活动。在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的过程中,通过这次军训慰问,每个军训队伍都展示了自己的风采,绽放自己的青春活力。

在全员育人方面和全程育人方面,院长李安平和党总支书记周万春为军训教官送上了慰问品,学院每个辅导员都为新生发放慰问物资。通过此次的新生军训慰问活动,为管理学院新生在阴雨连绵的秋天增添了阵阵暖意,让新生感受到了管理大家庭的温馨与团结,在军训当中以更高的标准要求自己,展现出管院学子的激情活力。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21 重庆对外经贸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