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三全育人 >> 综合新闻 >> 正文
艺术设计学院持续推进“三全育人”综合改革试点工作
2022-10-17 10:26   艺术设计学院

【传达会议精神2022年9月27日晚19:00在合川B校区3402召开艺术设计学院全体教职工大会,会上姜百瑞院长就“三全育人”试点单位的建设任务和建设目标做总体部署。


B3189


开展组织育人】2022年9月29日,党的二十大来临之际,艺术设计学院学生党支部于13:30在3508教室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喜迎党的二十大”专题学习活动,党支部书记刘韦宇主持会议。首先,由罗婷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习近平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专题研讨班上发表的重要讲话”。引导全体党员同志深刻领会和把握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实践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随后,各党员同志分享了学习心得体会,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青年,心存“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定有我”的决心,为祖国发展贡献力量,用奋斗者的蓬勃姿态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通过本次学习,进一步提高了学生党员的思想觉悟,筑牢了思想根基,营造了以学促干、学以致用的浓厚氛围。下一步,学生党支部将结合工作实际继续组织党员同志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以良好的精神风貌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18781


开展服务育人】为推动艺术设计学院全员育人、全程育人、全方位育人格局的形成,夯实落实“三全育人”综合改革试点学院建设任务,2022年9月26日,在2022级新生军训期间,以生为本,艺术设计学院组织开展军训慰问联欢活动,展现对2022级新同学的欢迎和关怀。以生为本,服务育人,以此增强学院师生凝聚力。


F25CF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21 重庆对外经贸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