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三全育人 >> 综合新闻 >> 正文
支教扶贫路,无悔青春行——体育与健康学院实践育人在行动
2022-10-17 10:35   体育与健康学院

2022年9月28日下午四点,由重庆对外经贸学院校团委主办、体育与健康学院承办的2022姚基金希望小学篮球季支教志愿者出征仪式在合川校区1404教室召开,本次活动的举行,也是将体育与健康学院师生践行“服务地方”的具体展现。


9E554


体育与健康学院党总支书记谢冬、校团委倪屿、体育与健康学院团总支书记刘云超、篮球教练廖俊及志愿者们出席了此次出征仪式。此次出征仪式由体育与健康学团总支书记刘云超主持。


929D4


下午四点,参会人员全体起立,高唱国歌,本次出征仪式在激昂的国歌声中正式拉开序幕。


888CB


仪式上,谢冬书记希望志愿者们深刻认识支教工作的重大意义和自身担负的使命,秉承“厚德、笃学、砺志、创新”的精神,坚持教书育人、爱岗敬业的理想信念,为希望小学篮球运动事业和社会发展奉献力量,让青春之花绽放在祖国最需要的地方。


855D6


支教扶贫路,无悔青春行。支教是一场接力跑,新一届的姚基金支教实践团成员们要继续发扬志愿奉献精神,牢记学校的期望和重托,担负起育人的职责和使命,展现贸院良好形象,续写姚基金支教光荣篇章!同时也将体育与健康学院服务与的宗旨与行动撒遍重庆大地。


6DE47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21 重庆对外经贸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