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三全育人 >> 综合新闻 >> 正文
“撸起袖子加油干,一代更比一代强”——大数据与智能工程学院召开学生会主席团候选人公推直选大会
2022-10-13 11:04   大数据与智能工程学院

为进一步加强基层团组织建设,发挥基层团内民主的整体效用,夯实共青团工作的组织基础,结合学校共青团工作部署,学院于2022年10月12日在行知大讲堂召开第五届学生会主席团候选人公推直选大会。学院党总支书记胡蓉、团总支书记王红妹、团总支副书记沙可欣、学院辅导员王杰、王畅、秦丽雯、黄恋婷、李维怡、伍素云、刘彦伯,第四届学生会成员及38名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公推直选。

在全体起立齐唱《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团歌》后,与会代表审议并通过了《选举办法》,表决通过了监票人、计票人、计分人名单。

候选人依次进行了精彩又富有激情的竞职演讲,在此期间公推直选小组、与会代表纷纷对候选人进行提问。在现场评分与投票唱票后,党总支书记胡蓉对本次大会进行总结。她指出了公推大会流程过程的不足与候选人在演讲过程中有待改进的技巧,寄语学生会能够深入学生深入学院真正服务师生,希望新一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候选人接过接力棒,传承青春力量,开展好后续的学院学代会、学院学生会换届等各项工作,进一步加强学生组织骨干队伍建设,促进学生组织工作健康发展,真正为学院建设、产业学院建设贡献力量。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21 重庆对外经贸学院版权所有